我要参与
来源: 收藏
  • 字号:
关于2017年小学放假时间的建议

【网民】提问时间:    

据息,为预防学生安全,为老城改造减轻压力,明仁小学等学校将于6月15日考试,然后提前放假。其他学校仍然正常开展教学工作,不提前放假。我们学长强烈呼吁,文化等小学应该同时放假。与哪个小学门前施工无关,因为目前全市都在进行老城改造,即使学校门前交通没有问题,但是其它地方的交通已经影响到了学生的出行。今年,2017年6月12日,我是早上7点40送孩子到的学校,到市政务大厅办事,在政务大厅西,金碧乐府门前堵车到9点40。就目前全市这种交通状况,建议全市小学统一提前放假,避免交通意外发生。

【回复】回复时间:    

教育局回复,按照省教育厅文件要求中小学校应于7月15日前后放假,但由于我区老城区改造等特殊原因,经请示市政府、市教育局后,我区明仁小学、铁一小及长庆小学于6月14日至15日进行期末考试,其它小学于6月22日至23日进行期末考试。考试结束后,学校组织学生开展社会实践、学生团体等研学活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