区长信箱
来源: 收藏
  • 字号:
日升社区物业收费

【网民】提问时间:2018-10-14 00:00:00    

区长你好,我是日升社区居民,最近我社区有物业人员来收取物业费,经了解,是我社区找的物业管理公司,我就行知道,收费1年的,270元都有什么,我们这边收个卫生费就可以了,别的也用不上啊,我们楼下雪自己收拾都10多年了,同时物业收费人员都换了好几遍,不知道哪里来的,今天问了说是阳光社区那边的,我这边是2环路,他那边是大象那边,这都是啥啊,社区玩什么呢,你经过谁同意找的物业啊,物业收不到费,还说过几天来个联合执法,你联合执什么法,又是城管,又是派出所的,干啥,抓犯人啊,太猖狂了吧,再有社区能干点正事不,需要物业时没有,不需要时你弄个物业来干嘛,收钱来了啊,钱好挣啊,有没有点原则了

【回复】回复时间:2018-10-22 15:21    

您反映的问题经转明仁街道办事处,现回复如下:按照市、区“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”实施方案要求,实施“小区管理包保工程”,2018年2月,日升社区业主委员会通过选举产生,5月,业主委员会选聘鹏宇物业管理公司,并与其签署了物业服务合同,正式建立服务关系。根据物业服务合同规定,物业收费按照业主拥有房屋建筑面积0.3元/平方米/月收取,业主一次性缴纳全年费用。物业服务内容:1、小区公共区域保持干净整洁,无积水、积雪;2、每5天清扫一次楼道;3、生活垃圾每天清理(其中因业主装修房屋产生的建筑垃圾,由业主本人负责清理);4、室内外下水疏通、清掏(不负责管道维修);5、小区内的健身器材及公共设施进行维护和维修。
相关人员已与您电话沟通,您对此答复表示满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