区长信箱
来源: 收藏
  • 字号:
研究生毕业想为家乡出力,无奈没有机会

【网民】提问时间:2017-10-17 09:29:15    

你好,我是地地道道的白城人,一直在大连读大学,今年生物工程研究生毕业,对于一个在外漂泊六年的求学者,身边的朋友大多数都回到了自己的家乡无论是县城,还是村寨。同样,我也万分渴望可以为自己的家乡出一份力,无奈看了两天的人才招聘,全都是服务生、司机。像农科院这样的研究机构,都没有招聘,我只是在想,城市的发展最根基在于人才,要招揽人才留住人才,希望政府可以在人才引进方面加大力度,只有加入新鲜血液才会推动新的发展不是吗?无论我是否能回到白城工作,我都希望白城可以越来越好。

【回复】回复时间:2017-10-26 09:23:00    

您反映的问题经转区人社局,现回复如下:1、根据我区现状,尚没有像农科院这样的研究机构,所以也没有这方面的岗位需要人才引进和招聘。2、洮北区各机关事业单位进人,是通过国家省里统一组织考试、考核的方式实行公开招聘,让优秀人才脱颖而出,在适合自己的岗位上发挥作用。3、洮北区未来的发展,需要人才支撑,为适应新的发展形势,洮北区未来会开发更多的岗位,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回乡创业,为优秀人才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。基于该信访人有回家乡工作的美好愿望,在事业单位招考时,如有相关相近的专业,在符合编制规定的前提下,将努力开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