区长信箱
来源: 收藏
  • 字号:
民生西路铁艺、钢材市场规划问题。

【网民】提问时间:2017-09-19 10:10:11    

请问区长,民生西路铁艺、钢材市场规划问题。前期中央环保督察,我们政府加大了对民生西路铁艺、钢材商家的治理力度。但现在,这些铁艺商家又有死灰复燃,重新生产加工的势头。 想向市长咨询一下,我们市政府对这些铁艺、钢材市场有没有具体规划?他们是否会整体搬迁出市区。

【回复】回复时间:2017-09-27 09:12:00    

您反映的问题经转城管部门,现回复如下,立即责成相关人员到现场勘查情况,并由市场管理大队派出执法车辆1台,执法队员6名,对民生路(幸福街--长庆街)路段,每天从5时--17时,中午不休息倒班进行监管。并在现场设置了两块群众监督牌,留有举报监督电话,随时接受群众监督和举报。对拒不服从管理,继续在店外加工生产的商家加大管理和处罚力度。 目前中农市场正在建设当中,预计明年完工。完工后,计划在中农市场内设置铁艺、钢材加工区域,届时将协调各商家进入中农市场,还百姓安静、整洁的生活环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