区长信箱
来源: 收藏
  • 字号:
被遗忘的城市居民

【网民】提问时间:2017-08-30 16:22:35    

你好!我们是家住在白城市洮北区海建胡同居民(紧邻北国江南小区东侧平房区)我们这里几年前就被划为危房区!可是一直没有动迁的动静!我们可以等!可是现在我们这生活艰难啊!道路出行不便,下个雨,没法通行!火灾连消防车都开不进来!环境最差,脏乱差!生活垃圾不能及时清理,到处都是!垃圾点就设在人家窗户10米以内,根本开不了窗户到处都是蚊萤!谈不上身体健康!胡同内到处是私搭乱建,破木头,杂草等存在火灾隐患!卫生环境更谈不上!做饭都得烧火,冬天乌烟瘴气,脏水在胡同里结冰!

【回复】回复时间:2017-09-04 09:29:00    

针对您反映的该处平房区改造问题。住建局回复,该处平房区已纳入棚户区改造计划,因此不在老城区改造范围之内;针对您反映的该处环境卫生差问题,海明街道办事处回复,会督促保洁人员加强卫生管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