区长信箱
来源: 收藏
  • 字号:
原来的车棚拆了,现在却被违建污染铁棚占了!这是在抢地盘吗?

【网民】提问时间:2017-08-16 15:22:22    

洮北区万兴家园小区原来的车棚是违建拆了!百姓拍手称快!可现在小区的地砖还没铺完,违建污染的铁棚就占好位置了!一个足有十平米的铁棚,还有一个三轮车!这还没完,还有一个烧木头的烤瓜子大炉子!严重污染环境,危害居民健康!现在中央环境督察正在吉林省,这不是给洮北区抹黑吗!这是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啊!这样是不管,大家都效仿!把公用地都着了先到先得呗!那样城市改造的成果就荡然无存了!希望能引起重视!

【回复】回复时间:2017-08-23 09:13:00    

您反映的问题经转城管部门,现回复如下:立即责成市容大队到现场勘查情况,通过调查,在该小区内并未找到违建铁棚,只发现了一辆违停在人行道中央的三轮车,已对其进行处罚。因您留的联系方式不属实,导致承办部门无法与您沟通核实详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