区长信箱
来源: 收藏
  • 字号:
自来水管异响多月无人管

【网民】提问时间:2017-07-02 11:22:21    

    我们是居住在中兴东大路一胡同一号楼二单元的居民。反应关于我们的自来水管一直异响无人管。我们从一层找到六层没有人家在一直放水,水表都没有走字,可是就是有很大的流水声,并且是声音越往上越小些。十分影响居民的休息,也浪费国家的水资源。我们找过自来水公司,他们说楼下的管道没有漏水,就不管了,可这个问题很明显就是有流水声,一定有泄漏的地方,并且肯定实在地下管网里,可就是没人下去,对反应的问题无动于衷。可是要是再这样的话,万一把楼都给泡到了,就出大问题了,人民财产安全问题了!希望能给予重视!

【回复】回复时间:2017-07-10 09:25:00    

您反映问题回复如下:与白城市自来水公司及长庆街道办事处取得联系,经现场排查,并未发现地沟内自来水管道有漏水现象,同时该单元居民也表示未发现此现象。因您留的联系方式不属实,导致承办部门无法与您沟通核实详情。